机构

世界本原文化研究院

致力于研究与汇通世界本原文化,寻求人类更具普遍性原则与未来发展的新思想、新理论与新道路。通过研究希腊文化、希伯来文化、印度文化与华夏文化,这些最早觉悟到绝对性与普遍性的世界本原文化,揭示他们是如何奠定世界史的基轴,如何引领世界史的展开,以便既为华夏文化做出更客观、更符合世界历史与世界趋势的定位,也为不同文化的汇通准备条件。


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一带一 路”国际陆港物流联合研究中心

本中心集结多学科、国际化、高水平的科研资源,开展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陕西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的决策咨询研究。开展国际项目合作研究、学术交流活动,服务于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利用信息技术建立国际科技合作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高端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本中心与陕西华秦科技实业、陕西格微荣交电子陶瓷合伙企业联合共建的技术研发与转化平台。针对国家在高端电子陶瓷材料和元器件方面重大应用需求,旨在解决当前高端电子陶瓷材料和工艺技术受制于国外的问题,建成西北一流高端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的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基地。

精准抗衰健康产品研发与转化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本中心与陕西医药控股研究院联合共建,促进企业与高校的优势资源互补,依托雄厚的专家资源与科技实力,旨在发挥精准抗衰健康产品的研发与转化的特色优势,致力于打造防-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兼顾医美和保健两个方面的协同创新,为精准化抗衰大健康领域提供新产品,从而推动区域健康产业发展。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民办教育研究中心)

本中心致力于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承担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及省级有关部门的课题研究项目,专项政策研究及调研报告的撰写、院校治理与发展规划的项目研究,为政府宏观决策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民办高校智库。

陕西自贸区研究院

本研究院以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创新发展为核心,以陕西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和建设内陆开发开放高地为主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立足点,重点开展陕西开放型经济贸易通道、跨境电商、服务贸易、陆港建设、文化旅游等课题研究,积极开展企业开放型经济发展和经营管理咨询。努力为陕西开放型经济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创新发展和企业“走出去”提供高质量和前瞻性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支持。

生命科学应用研究院

本研究院面向“新医科”发展、面向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面向高水平人才培养、面向生命科学前沿、面向全球健康发展,按照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标准设计建设的科研平台。在细胞组织工程及肿瘤微环境、复杂慢病易感基因分析、干细胞产品制备、研发、功能性食品开发等领域开展研究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智能控制中心

本中心拟建成具有国内领先的学术地位和优势学科凝聚的先进学科平台,成为国内信息控制领域具有一定特色的前沿技术中心;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化产品的核心技术,研制与市场化产业紧密结合的实用产品;通过资本的股权助力,形成产学研综合运作的全链条孵化平台。

创新创业研究院

本研究院在创新创业理论和实践发展的基础上,以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为主线,探讨创新创业教育规律,研究总结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理论支持,以优秀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师生、学校及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