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考生,你好!】陕西省第一届精准志愿指导公益大讲堂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点击量:

7月18日,陕西省第一届精准志愿指导公益大讲堂在我校雨花听举办。活动邀请省内部分二本高校招生办公室主任,为现场的考生、家长带来了精彩的志愿填报指导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家长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原长安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恒以“二本志愿,其实你不会报”为题,围绕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商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扩昌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平行志愿以及二本志愿填报应该注意的事项及技巧;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涛向考生和家长分享了如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为考生出谋划策,提前确定大学目标;省内志愿填报专家刘子文就压线考生如何科学填报志愿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现场考生和家长的强烈关注。

undefined

此外,安康学院招生办副处长程国栋,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雷锋,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晓雷,渭南师范学院蔡杰、王晓艳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考生、家长进行讲解咨询,回答考生提问。

在现场互动环节,各位主任、专家上台就坐,现场回答考生、家长的提问,进行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考生、家长参与热情高涨,提问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三载立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翼飞”。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二本、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27日-28日开展,本次活动有效帮助解决了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祝愿各位考生都能考取理想中的学校,迈入人生的新阶段!

来源/招生办公室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