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育教】视频|我校荣获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点击量:

7月25日,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经过2天的网络直播评选,我校荣获高校组D组规定曲目“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促进排舞推广工作的一次活动。比赛的曲目是2021年排舞推广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色歌曲与排舞相结合,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营造浓厚氛围,彰显体育魅力。

高校组D组是超过1千人的组别,千人排舞的队员均来自体育运动中心健身俱乐部中的排舞分部、体育舞蹈分部、瑜伽分部、健美操分部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050人参加比赛。体育运动中心在教学与研究部的指导下,在学生工作部、鱼化龙影视传媒公司、后勤产业中心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刻苦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终于呈交了一幅完美的答卷。

这次大奖的获得是在我校持续推进“四全四自主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以来的一项全国大奖,是我校俱乐部体育教学改革“教会、勤练、常赛”的成果显现。

来源/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