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日,西安外事学院在3号教学楼前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工学院承办,学校师生踊跃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师生齐唱国歌、校歌,工学院学生代表和团委书记先后发言,全体师生集体宣誓,承诺自觉维护网络秩序,践行网络文明,自觉净化网络环境,志愿做一名中国好网民。

图:师生集体宣誓

图:与会人员在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同时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第八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强化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西安外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10月11日至17日,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文字记者/马琳

摄影记者/王蕾

编辑/张佳璇 凃甲苇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