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创业】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五届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点击量:

2021年10月10日,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会堂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项目“古鼓声美”荣获一等奖,“朱雀压电——高温传感领跑者”和“基于立体视觉的通过式激光四轮定位系统”荣获二等奖;“升动源——汽车节能减排动力提升装置”荣获三等奖,其中三组项目进入国赛。

本次大赛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报分”的评选方式,分应用技术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旨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水平。近年来,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陕西省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不断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贯通人才成长通道。

我校参加本次大赛并再获佳绩,展示了我校师生“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素质和风采,是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交出的出色答卷,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创新驱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创造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张嘉琪

编辑/张佳璇 凃甲苇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