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麦可思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点击量:

9月10日,我校组织了麦可思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会,邀请北京麦可思研究院高级数据挖掘顾问纪红军解读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主持,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红军结合《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监测》等四个专题报告,从培养目标和定位、就业质量与发展、课程教学、学生指导、学生服务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采用了数据、图表的形式,通过与全国新建本科高校比对和校内各学院、各学科比对分析,解读了我校如何在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职场发展后劲、学生工作满意度、心理健康服务认可度、辅导员和正蒙导师工作满意度等方面不断提升,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现状、毕业生社会需求状况以及就业现状与趋势。

刘亚杰在讲话中指出,由第三方以全新的视角来审视学校,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评价机制的客观性、科学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补足短板,精准施策,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努力全面提升学校建设发展水平。

来源/学生办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