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各界导报:倪文东师生书法作品提名展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点击量:

(各界导报4月21日03版)

本报讯(记者 张继东)4月1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和西安外事学院孔子学院主办的倪文东从教38周年座谈会暨倪文东师生书法作品提名展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倪文东,陕西黄陵人,1982年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曾为西北大学艺术系教授。从教38年来,倪文东在艺术创作、书法研究、书法教育等领域对当代书法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以精湛的书艺和深厚的学养为世人称道,为我国培养了大批书法创作人才和理论研究人才。

此次展览是陕西书法界的一件盛事,参展作者都是倪文东教授培养和指导过的学生,展出书法作品150余幅。

相关链接:http://paper.gjnews.cn/gjdb/20210421/html/content_552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