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靓】我校第26届运动会暨首届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精彩瞬间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量:

4月15日至16日,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暨首届体育节决赛阶段和教职工比赛拉开序幕,各项赛事进入高潮阶段,精彩纷呈。

在赛前,由董事长、校长黄藤为大家精彩致辞。

党委书记闵小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一队队健身操舞选手的精彩角逐。

而此刻的田径场上,教师们也进行着别样生动有趣的竞赛。五人持球跑、集体跳绳,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格外考验各位教师之间的默契。

到了下午的竞赛,同学们的热情有增无减,就连小小的乒乓球也打得精彩纷呈。

馆内的乒乓球打得火热,而馆外的足球也踢得振奋人心。

打响第二天比赛第一枪的是我们的教工比赛,疯狂龙舟与袋鼠运瓜。

与此同时,激烈的3V3篮球赛决赛也终于圆满结束。

两天的赛程热闹非凡,值得回味的地方还有很多。或许大家此刻依然沉浸在赛场的激昂氛围中,但学习的赛程还在继续,希望大家能将这份体育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出品/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记者团

文字/黄姗姗

责编/武凡 编辑/黄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