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酷】耳目一新的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点击量:

提到运动会,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否都是“1000米”、“800米”、“50米”......这些以速度取胜的田径赛呢?今年我校首次以“体育节”的形式进行体育竞赛,开展了一系列以俱乐部为单位的新模式竞赛。具体有哪些呢?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开展的是健美操舞比赛,赛场上每一支队伍都各具特色,配合着各样的服饰造型,整场比赛可谓是引人注目、精彩纷呈。

除此以外更少不了的是各项球类运动,乒乓球、网球、羽毛球、5人制足球、篮球3V3,可以说是每个球类俱乐部都在此大展身手了。还有,新增校园定向跑比赛,相比于田径跑,更考验同学们的方向感与对校园的熟悉程度。

教工比赛在今年也有了大改动,5人持球跑、集体跳绳、疯狂龙舟、袋鼠运瓜,是不是光听名字就觉得十分有趣呢?

这次的运动会创新让人耳目一新,相信在之后的校园生活里学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体验!

出品/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记者团

文字/黄姗姗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