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靓】视频|萌新们和醉美外事的第一张合影 还有更多打卡地点等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点击量:

9月14日、15日,西安外事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的小萌新们,校园里又多了新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穿梭于校园之间,欢迎着新来的小萌新们。

这位来自人文艺术学院的小萌新,她对校园环境、宿舍等都非常满意。她说,校园很大很漂亮,值得好好逛一逛。上午报名完,准备和舍友一起去逛下美丽的鱼化湖,欣赏学校的美景。

这是一位刚刚办完入学手续的小萌新,看着你拿着录取通知书,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你的轻松与喜悦了,祝愿你可以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开学之际,许多小萌新身边都有家长陪伴。这位家长把孩子送进宿舍,在宿舍楼前留下了他们第一次与外事的合影。

当然,外事不只有小萌新,还有很多美景是新生喜爱的打卡地点,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吧。

外事欢迎你们,很高兴大家庭有你们的加入。祝福每一位萌新都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尽情享受在外事的每一天吧!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桂欢欢

摄影记者/李文利 赵腾腾

视频摄制/刘江 刘嘉星 王允哲

图文创意/张鹏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