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育教】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荣获铜牌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点击量:

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组男子-58kg、男子-60kg、女子-45kg、女子-51kg,乙组女子+73kg的竞技比赛项目,这也是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征战全国赛事。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教练员魏箐河老师与队员们一致放弃假期,留校进行高强度集训,7月19日师生一行搭乘火车奔赴赛场,途径郑州受暴雨影响折返西安,又于21日转而搭乘飞机,历时三天三夜、一波三折终抵盐城开战。路途的疲惫和训练的伤痛并没有影响6名健儿昂扬的斗志,经过艰苦比赛,工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2001班柴润泽斩获甲组男子-58kg级铜牌,商学院2020级会计2001班方霖飞和国际合作学院2020级应用日语2002班郭欣瑞分别获得甲组男子-60kg、乙组女子+73kg竞技比赛的全国第五名,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1906班吴天宇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跆拳道队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向对手学习、向强手看齐,展示了外事风格、彰显了外事风采,为我校在全国赛事平台上再添佳绩。

来源/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