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欢乐读书月 最美阅读星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点击量: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透明的清梦,连同季节特有的浓郁,五月悄然而至。随之而来的还有如约而至的第六届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

5月7日,我校“读书知识竞赛”暨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和国际合作学院的学生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现场抢答赛,在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图书馆的了解。经过比拼,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学生代表队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读书知识竞赛”第一名 人文艺术学院

画“图”获奖学生

2020年度 “阅读之星”学生组

2020年度 “阅读之星”教师组

2020-2021年度图书馆优秀志愿者

以2021年度“书香学院”的揭晓为本届读书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综合了各学院的2020年度图书借阅量、零借阅率、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参与度及读书知识竞赛结果4个指标,并按照不同权重赋分计算,最终商学院荣获2021年度“书香学院”。

第六届读书月活动以“展青春风采 说少年中国”为主题,陆续开展了红色短文征集、“画”图——记录图书馆的小美好、经典影片展播、流动书车进校园——“你选书我买单”、数字资源宣讲活动、图书超期欠费清零、4.23幸运读者、读书知识竞赛等8项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展示了图书馆的新风貌和新服务,更加促进了师生阅读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愿师生伴着书香追求美好未来。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图书馆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