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考生,你好!】打卡西安外事学院网红景点,太多了吧~拿来吧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点击量:

同学:鲜小外,你最pick西安外事学院哪些地方呢?

鲜小外:当然是学校的网红打卡点啦!

同学:那网红打卡点有哪些地方呢?

鲜小外:有鱼化湖、步云廊、思圣塔、正蒙书院、图书馆......

快跟着鲜小外一起去打卡吧!!!

第一站:鱼化湖

鲜小外:同学,你刚进校园的时候有没有来鱼化湖拍照呀?

同学:当然有啦,鱼化湖可是大一小萌新初入校园时打卡拍照的第一站呢!而且鱼化湖周围还有思圣塔、步云廊和鱼化龙广场,这可都是打卡圣地呢!

第二站:图书馆

鲜小外:同学,你对图书馆的印象是什么呢?

同学:外部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部设施完备,图书众多,还设有自修座位、考研自修室、休闲咖啡吧、学习共享空间和放声朗读区等等。图书馆还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自修、咨询等服务,同时还有阅读推广导读、文献信息利用、信息素养教育等功能。

第三站:正蒙书院

鲜小外:同学,你知道正蒙书院吗?

同学:当然知道啦,正蒙书院以中国古典建筑风格为主导,辅以现代建筑元素,依山临水,院墙蜿蜒,曲径通幽,亭阁棋布。有清凉之人文美景、幽静之自然环境、古典之楼亭建筑、浓厚之文化氛围,景观与内涵并秀,品质携梦想齐飞,是莘莘学子一方温馨的精神家园。

第四站:实训基地

同学:鲜小外,学校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实训基地呀?

鲜小外:学校实践教学最主要是实行专业与行业对接,让同学们在上学期间就拥有专业实践能力和更多从业经验,学校有200余个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验实训基地为学生动手实践提供强大支撑。

第五站:体育运动中心

同学:鲜小外,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体育运动中心吗?

鲜小外:当然可以啦,西安外事学院体育运动中心有专业的指导,先进的设施,众多的场馆,可以任你选择。馆内项目丰富,有多功能篮球馆、游泳池、攀岩场、体能训练室,除此之外,室外还有乒乓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塑胶跑道等等,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运动快乐,让你在健身流汗的同时,拥有绝佳体验,感受运动的快乐、青春的美好!

第六站:学生食堂

同学:鲜小外,你知道西安外事学院有哪些美食吗?

鲜小外:这我可要好好跟你推荐推荐了,在外事学院南区主要有第一、第二、第三这三大餐厅,西区有第六餐厅。这里聚集了天南海北的美食,提供着全国甚至世界风味的可口饭菜和小吃。每个餐厅都有人气爆款,平价消费,妥妥的美食担当。学校新开的商业街,肯德基、茶话弄、711、蜜雪冰城、书亦烧仙草、益禾堂等热门品牌绝对满足你的味蕾。

第七站:学生宿舍

同学:鲜小外,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宿舍怎么样?

鲜小外:亲测,超值超舒适,五星好评!在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宿舍,有人脸识别门禁、观光电梯、空调、暖气、独立卫浴、自助洗衣机、净水饮水机、自助零食售卖机……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上床下桌或桌床分离的设计都增大了每个人学习和休息的独立空间。不管是四人间,还是六人间,都让你生活舒适、心情愉悦。

看完这份攻略

你有没有想亲自来体验一把

心动不如行动

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们

一起来打卡吧!

全国招生咨询方式

陕西省招生咨询方式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