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招生】2021年陕西省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点击量:

5月14日,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的近30所高校来到西安外事学院,面向专升本考生进行现场咨询,为考生与有意向的本科院校建起沟通的桥梁,解答专升本考生的疑问,分享报考相关信息。

近年来,学生们对于学历的提升越来越重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意愿也越来越强。一大早,同学们就急切的赶到咨询会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院校,询问相关院校的老师,了解院校专升本政策与计划,为进入更高一级的学府做好准备。

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高度重视此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工作,深入到现场了解检查咨询会进展。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院校也非常重视本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相关老师现场热情接待考生、家长,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高校专业办学成果及招生新变化等信息。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此次咨询会的承办方,为确保此次咨询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对每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安保人员和学校青年志愿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会务组工作人员及校园参观观光车及时为学生、家长提供引领、咨询服务,以最饱满的状态,接待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让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各个高校、广大家长和学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家的亲切与温暖,获得大家的高度好评。

此次专升本志愿填报咨询会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及相关专业的了解,也使各本科高校对广大家长和学生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为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郭萌

摄影记者/郭萌

部分图片来源/招办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