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看望上海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加强校企合作,商学院在6月份集中派遣了一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上海、苏州酒店实习。近日,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抵沪,前往看望部分实习学生,并与签约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

7月23日,杨勇岩前往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实地考察了酒店环境,与酒店人事部李经理进行了座谈,与当班的赵航同学亲切交流,询问了实习期间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送去祝福,叮嘱他在实习中注意安全,加强锻炼。赵同学表示,酒店的管理非常规范,自己已经进入工作的角色,酒店方也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勇岩与我院实习生在工作地点亲切交谈

接着,杨勇岩前往上海云峰大饭店与饭店负责人沈书记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上海云峰大饭店前身为上海警备区下辖的事业单位,目前正在进行体制改革,2014年就签约为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践教育教学基地,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上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商学院前后输送过20余名学生进入该单位实习和工作。本次见面,双方领导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意向。

上海云峰大饭店领导与杨勇岩合影

商学院领导和老师非常牵挂实习学生安全,特别是在本次“烟花”强台风登陆东南沿海之际。他们和产业学院提早部署,和实习酒店、实习学生及时进行对接,并公布了在沪领导的24小时电话,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随时为实习学生提供安全咨询和服务,受到学生的好评。

作者/商学院

责编/武凡 编辑/马琳 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