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职工家庭书屋”授牌暨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点击量:

10月12日、13日,由校工会牵头,我校图书馆举行了“职工家庭书屋”授牌及“职工家庭读书会”赠书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图书馆馆长王浩与各学院院长、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图:“职工家庭书屋”授牌及“职工家庭读书会”赠书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我校将陕西省总工会发起的“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落到实处,在9月启动了“职工家中有书香、引领社会新风尚”的“职工家庭读书会”系列活动。活动力求将各分会丰富、多元的阅读文化活动带入家庭,提升外事学院教职工家庭整体素质,营造高品质家庭生活,争创全省示范单位。

活动中,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宣读了《关于我校开展“职工家庭读书会”的活动通知》。校工会为各分会“职工家庭书屋”授牌。

图书馆馆长王浩还为各分会“职工家庭书屋”赠送了第一批精心挑选的推荐图书,涉及传统文化、家庭沟通、育儿教育、健康保健多个类别,配送图书达400余册。在“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推进工作中,图书馆成立了专题工作小组,指定专人对接并深入分会,收集了解教职工阅读需求,持续为各分会推荐书目并配送图书,做好“职工家庭读书会”的图书资源保障工作。

现场座谈中,各分会主席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以图书为载体,将活动贴近家庭成员,让书香阅读深入家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家庭读书活动,共促和谐家风建设。

图文来源/图书馆 校工会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