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信息处理技术员嵌入式教学考试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点击量:

为推进我省信息处理技术员嵌入式教学改革深入发展,9月17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韩保民、科技信息部副部长李媛、科技信息部考试中心主任罗碧波一行到我校进行信息处理技术员嵌入式教学考试工作的调研。我校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副院长侯宏录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学院院长贺亚茹主持,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贺亚茹致辞,她诚挚感谢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她还简要介绍了学院嵌入式教学情况。

韩保民高度赞扬了西安外事学院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常年的合作使他感受到了学校考试组织的严谨、工作人员的责任、技术人员的能力,期望西安外事学院再接再厉。他还通报了全国信息处理技术员资格考试新情况。他希望向学校老师征集从事信息处理技术教学及科研工作的专家入库。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报名组织、考试组织安排、教学内容设计、课时分配、考试时间节点等研讨了应对策略和办法。

贺亚茹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认真研究和调整该课程的教学计划,整合资源,积极适应国家关于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工作的新变化。


来源/工学院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