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春暖花开季 运动正当时——我校首届“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各预赛开展及各代表队赛前准备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点击量:

樱花盛开,喜迎全运,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暨首届“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如期而至。“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是我校进行“四全四自主”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以来打造的品牌赛事活动,面向全体师生,致力于让广大师生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心健康,丰富校园生活。此次体育节在“喜迎十四运”之际,围绕“全民十四运 外事在行动”的主题,让外事学院师生尽显运动风采。

本次体育节学生组设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校园定向跑等近十个比赛项目,教工组设有集体跳绳、五人持球跑、袋鼠运瓜、疯狂龙舟、校园定向跑等多个比赛项目和趣味活动。各项赛事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关注度高,各项目预赛及各代表队备赛正在有序全面展开。

3对3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羽毛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网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等赛事的预赛阶段已于三月底相继打响。开赛以来,体育场上比赛激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为备战参与的各项集体比赛和活动,在我校体育馆、西楼、医学院图书馆等门前操场上,学校各部门教职工代表队抓紧训练,积极备赛,校园各角落充斥着欢乐的笑声和运动的喜悦。

本次体育节决赛阶段和教职工比赛将于4月15日至4月16日展开,届时必将在外事校园掀起一股青春与运动的热潮。

出品/党委宣传部

来源/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