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榜样·教工】师生眼中的“峰”——记育人教书楷模雒海峰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2日   点击量:

在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老师同学提起雒海峰老师,总是有很多话要说,学生说:“雒老师非常可爱!”“雒老师很幽默。”“雒老师爱你哟!”” ……同事说“他是非常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哥哥!”“他的喜怒哀乐都心系学生。”……

雒海峰是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子洲县高墕村扶贫驻村干部。无论是身处教育领地还是扶贫阵地上,他都倾情付出。

从事教育工作十多年,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行动赢得学生的尊敬,为学生留下了温暖。当学生遇到困难时,他都会挺身而出,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在学生管理干部岗位上以行动示范和带领大家做好学生工作。

雒海峰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大力发扬“雷锋”精神;他始终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把弘扬“鱼化龙”精神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他以实际行动关爱需要帮助的人,时刻用高标准来约束自己向着更高目标前进。他先后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先进个人”、“岗位雷锋标兵”和“优秀驻村干部”等荣誉称号。

视频来源/人力办

文字记者/邹丽平

编辑/凃甲苇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